绪绪子吖

爱磕各种冷cp

施柏宇视角番外

  第一人称预警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大家好,我是施柏宇,最近我发现老有人在偷偷摸摸的看我,没错,就是偷偷的看,每当我看向他们的时候,他们就迅速把头扭开,假装在欣赏风景,我知道我长得帅,但是连男生都加入到偷看队伍中是怎么回事啊,别以为我没看见,刚才又有两个男生在偷偷的看我,边看还边议论着什么,我刚想过去问问清楚,没想到那两个人见到我走过去,立马离开了,有本事偷看,你有本事别跑啊。

        我无奈只好先回教室,没想到刚走到教室门口,大家就全都看向我,吓的我虎躯一震,没想到他们立刻又扭头各干各的事情,我真是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 在学校里受了一周的注目礼后,回到家又发现我老妹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我,我被她的眼神看得直发毛,问她 :“你看什么?”她笑道:“没看出来啊,施柏宇,你个母胎单身居然还是个渣渣,难怪你单身,看来群众的眼光果然是雪亮的。” 我生气地说道“你说谁是渣渣呢,我渣谁了,你给我说清楚。”她给了我一个鄙视的眼光:“你自己想去,你渣了谁自己心里没数吗,活该你单身。”我咋这么想揍她呢,不行,我要控制住我自己,不能冲动,我可不想再被她虐了。我才不相信她的话,她十句里面有九句都是假话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等我周一回学校的时候,发现大家不但用奇怪的眼光看我,而且见到我就快步离开,让我很是郁闷。等我回到宿舍的时候,我就发现宿舍有人在铺床,原来是新室友,我秉持着是室友就要互相帮助的信念,主动去帮新舍友铺床,新舍友叫杨孟霖,是个很帅气的男孩子,嗯,大概和我一样帅吧,我们相处得非常融洽,但是我发现杨孟霖有时候会很害羞,就像现在,我帮他把面前的餐具擦干净,他都会微微脸红,真是好可爱啊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发现之前一直盯着我看的人也在盯着杨孟霖看,这怎么能行呢,你打扰我可以,怎么可以打扰到我可爱的室友,于是我就走过去和她们协商,让他们别再盯着杨孟霖看了,她们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于是我和室友的第一次聚餐吃得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  渣攻的那个帖子还是杨孟霖先看到的,我看了之后只想喊冤,我可是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人,怎么可能是渣,到底是谁发了这个诋毁我清白的帖子。我要和他决斗,没想到杨孟霖看到这个帖子后,非但没嫌弃我,还帮助我纠正行为,啊,室友真是个可爱的天使,我好爱他啊。

       于是在杨孟霖的帮助下,我慢慢地纠正行为,后来他还帮我查出了发帖人,还和我一起去谈判,最后顺利的删了那个帖子。真是的,室友怎么可以这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发现我好像喜欢上杨孟霖了,于是我策划了一次浪漫的温泉告白,但是又被那个可恶的施柏柔给破坏了,看着一抽屉套子,我欲哭无泪,想打死施柏柔的心都有了。在温泉里告白的时候,我想过,要是他不答应我的告白,我就亲到他答应,所幸他也是喜欢我的,于是那一天我们正式在一起了。虽然我们很辛福,但是我始终都不明白,论坛里的人究竟是从哪里看出来我渣的,而且还是个攻???


  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