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绪子吖

爱磕各种冷cp

霸总真的好难当

    宇霖RPS 会有OOC 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八章】

    施柏宇从酒会偷跑之后,并没有回家,而是偷偷去了好友吴珝阳开的酒吧里去玩了,他一到酒吧就豪气万丈的坐在吧台上,对着酒保说:“来一杯特饮。”吴珝阳见他这样,豪不留情的拆穿他:"行了,装什么呀,不就是冰柠檬茶,还特饮!”施柏宇一下就炸了:“冰柠檬茶怎么了,冰柠檬茶就没尊严了吗,你这是赤裸裸的歧视!”吴珝阳无视他的怒气:“没错,我就是歧视你这个来酒吧却不喝酒的家伙,要喝冰柠檬茶你就该去吾饮良品好吗!”施柏宇理直气壮地回怼:“霸总绝不去奶茶店!!”吴珝阳彻底无语了:“行,那施总您慢慢享用,我就退下了。”

     吴珝阳也没等他的回答就离开了。施柏宇想自己真是太难了,不就是想当个霸总吗,怎么这么多阻碍,于是他便一杯接一杯的喝冰柠茶,俨然一副要把自己灌醉的样子,于是不出意料的,他尿急了,他捂着肚子跑到卫生间解决完,神清气爽的出来,看看天色也不早了,就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施柏宇在上班的路上接到了自家妹妹的电话,说是重要文件忘在家里了,要他帮忙带过来,于是他就掉头回去取文件,在回去的路上,他看见前面有人在打架,他本来不想管的,毕竟霸总从不多管闲事。但是他刚准备走时,瞥到了被围在里面的人是杨孟霖,施柏宇想到自家妹妹和他姐姐是好朋友,而且在他印象里,杨总裁是一个成功的霸总,这次救了他,说不定可以向他取取经,问一下他怎么能成为一个成功的霸总!!于是施柏宇就立即跑过去加入战局,此时杨孟霖已经有些坚持不住了,施柏宇解决掉他周围的人,笑着对他伸出手:“怎么样,还能站起来吗?”杨孟霖面无表情的点点头,拉住他的手借力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施柏宇看着对方冷酷的样子,内心狂刷弹幕,霸总好帅,霸总威武,啊,什么时候我也能成霸总啊。有了施柏宇的帮助,两人一会儿就把混混解决了。杨孟霖转过头和施柏宇道谢:“今天谢谢你了。”施柏宇表示在杨家姐弟面前人设不能崩,于是便笑道:“不客气,对了,你的伤需要去医院吗,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。”施柏宇为自己的机智点赞,这样就可以在车上问他怎么做一个合格的霸总了。但是杨孟霖霸总人设不倒,冷淡的对他说:“不用了,一点小伤而已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施柏宇有点忧伤,看来还是要自己琢磨了。这时,手机响了,他拿出来一看,是施柏柔的,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,居然忘了这个小祖宗,他刚接起电话接听到施柏柔大喊:“施柏宇你是不是死在半路了,还不回来 ,我会都要开始了!!!”施柏宇立即说:“别生气,我马上就到了。”施柏柔在电话那边喊:“给我快点。”说完就挂了。施柏宇无语望天,为自己鞠了一把同情泪。加快速度往家赶,没错,他连文件还没拿到。

   等他赶到公司,去了会议室,发现只有施柏柔在老板椅上坐着,见他来了,立刻怒目而视,吓得施柏宇转身就跑。“站住,我都还什么都没说呢,你跑什么。”施柏柔怒道。“我没有跑啊,我就想上个厕所。”施柏宇反驳道。施柏柔走到他身边猛地抬起手,施柏宇反射性抱头,然而预想的暴揍并没有来,反而是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施柏宇缓缓睁开眼睛,就看见施柏柔微笑着看着自己。

“你有话就说,别这样看着我,太瘆人了。”施柏宇小声说道。施柏柔笑道:“没关系,我不生气,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会议,”“真的?”施柏宇怀疑额问道。“嗯,我还有事想让你帮忙呢,只要你帮我办好这件事,我保证以后都不跟你动手,也不逼你做暖男了。”施柏柔说道。居然这么好,施柏宇问道:“什么事啊?”施柏柔回道:“就是给一本小说写书评,3000字就OK了,我相信这对哥哥你来说不是难事吧”

    的确是不难,施柏宇的文字功底还是不错的。于是他对施柏柔说:“好,没问题,我给你写,你把小说发给我。”施柏柔在得到他的回答后就离开了。施柏宇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想到施柏柔的承诺,开心到飞起,终于可以做一个霸总了。他沉浸在马上要当霸总的喜悦中,完全没想过其实施柏柔坑他的几率高达99.9%。

评论

热度(11)